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祁东县: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妇委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10 11:06:14 作者:彭衡艳 点击:1517

1_副本_副本.jpg

2_副本_副本.jpg

3_副本.jpg

为加强和改进党对群团组织的领导,切实强化机关妇女工作,9月30日,县人大机关召开妇委会成立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妇委会领导班子。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原副主任肖友明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金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表决通过了《祁东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妇女大会选举办法》,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依法依规,按程序选举产生了祁东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妇委员会领导班子。彭衡艳同志当选妇委会主任,王致纯同志当选妇委会委员。

彭衡艳同志代表新当选的妇委会全体成员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妇委会成立后,将在人大常委会党组的的正确领导下,县妇联的的大力支持下,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妇女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金定对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妇委会的成立和当选的妇委会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妇委会寄予希望:一要坚定政治方向,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妇委会要带领全体妇女同志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县委的中心工作,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充分发挥妇女干部在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方面的独特作用,全面推动社会安定和谐。二要积极扎实履职,努力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要做妇女儿童的贴心人、创先争优的践行者、廉洁自律的先行者,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扎实、作风过硬、廉洁自律、热爱妇女工作的干部队伍。三要不断创新思路,充分展现实绩成效。要严格按照上级及县委的要求,拓展工作思路,加强自身建设,为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巾帼智慧,努力打造人大机关妇女工作品牌。

出席会议的还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双凤,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王君辉,机关全体女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