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蒸湘区:诗歌朗诵献礼国庆

发布时间:2020-09-28 16:33:56 作者:蒸湘区风口社区妇联 周春花 点击:1027

“我的祖国,可爱的中国,你创造了辉煌的历史,你养育了伟大的民族......”8月28日上午,蒸湘区联合街道风口社区大会议室内,有着4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李晶声情并茂的朗诵着。原来是社区妇联正在举办迎国庆“最美赞歌献给您——我的祖国”诗歌朗诵赛。

图片1.jpg

活动现场,党支部委员刘丽芳深情的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表达了拳拳的赤子之心;社区最美“衡阳群众”尹红梅用一首《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抒发了浓浓的爱国之情;社区居民熊颜则朗诵了一首《我的祖国》赞美新中国。朗诵节目精彩纷呈,迎来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此次朗诵比赛共有四十余名社区党员群众参加,党员群众以深情的朗诵表达了自己的爱国情怀。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体生活也激发了社区群众的爱国热情,更激励他们为把祖国建设的更加繁荣富强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