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市妇联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22 09:35:44 作者:市妇联机关党支部 点击:1372

9月18日,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机关党支部书记武晓虹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IMG_3385.jpg

按照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程序,预备党员肖裕民、周向平一一向大会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生活表现。入党介绍人蒋二芒分别介绍2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并对她们能否入党、能否按期转正表明意见。机关党支部书记武晓虹介绍了对2名预备党员的考察谈话及政审情况,并宣读支部委员会决议。

IMG_3402.jpg

与会党员对2名预备党员是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按期转正。表决结束后,肖裕民、周向平分别进行表态发言。

IMG_3409.jpg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签署了“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餐饮浪费”承诺书,并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