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衡阳县:“两癌”免费检查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0-08-18 09:24:32 作者:唐春芳 点击:1110

大安4_副本.jpg

8月17日早上8点不到,衡阳县妇幼保健院门口就排起了长队,参加“两癌”免费检查的妇女在进行登记。来自演陂镇的刘女士说“国家政策好,免费的检查项目,县妇幼保健院的环境、服务和流程都特别好,我们当然要来参加”。

在门诊三楼“两癌”检查处,现场检查人群攒动,大家积极性很高,检查活动效果明显。跟往年相比,今年“两癌”检查力度更大,质量更高,范围更广。

今年3月以来,衡阳县妇联就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朋友圈转发等多种宣传方式,全方位宣传“两癌”免费检查项目和“两癌”预防知识让这项重点民生工程在全县26个乡镇(园区)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引导广大适龄妇女都踊跃参加。

县妇保院检查医务人员以娴熟的技术、文明的服务,为“两癌”疾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赢取了宝贵时机,得到社会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