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三八”节前夕,衡阳市妇联授予唐肖春等66名援鄂女医务工作者衡阳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04-02 11:43:06 作者:衡阳市妇联宣传部 点击:1003

特别的“三八”节市妇联党组决定把特别的荣誉授予特别的你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上下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众志成城抗击疫情。衡阳市一批女医务工作者主动请缨,驰援湖北,日夜奋战在抗疫最前沿,充分展现了医者仁心的高贵品质、公而忘私的奉献精神、恪尽职守的巾帼担当。

为表彰先进,市妇联决定授予唐肖春等66名援鄂女医务工作者衡阳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作出更大贡献。希望全市广大妇女以先进为榜样,学习她们爱党爱国、守护人民的坚定信念,迎难而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恪尽职守、甘于奉献的职业担当,同心协力、共克时艰,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中贡献巾帼力量。

1衡阳市“三八”红旗手名单.jpg

衡阳市“三八”红旗手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2市妇联为衡阳援鄂66名女医务工作者送去荣誉证书.jpg

▲市妇联为衡阳援鄂66名女医务工作者送去荣誉证书

3市妇联还采购一批护手霜、爽身粉、润肤乳等物品,特别定制成暖心礼盒,作为“三八”节礼物发往武汉、黄冈等地,为衡阳援鄂94名医务工作者送去关爱和祝福。.jpg

市妇联还采购一批护手霜、爽身粉、润肤乳等物品,特别定制成暖心礼盒,作为“三八”节礼物发往武汉、黄冈等地,为衡阳援鄂94名医务工作者送去关爱和祝福。

这份来自“娘家人”精心准备的礼物,给日夜拼搏的她们,带去了惊喜与感动!                

1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援鄂女医务工作者.jpg

▲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援鄂女医务工作者

2中心医院.jpg

3衡阳市中心医院援鄂女医务工作者.jpg

▲衡阳市中心医院援鄂女医务工作者

4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援鄂女医务工作者.jpg

▲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援鄂女医务工作者

5衡阳市三八红旗手 衡阳援鄂医疗队(衡阳市中医医院).jpg

▲衡阳市中医医院援鄂女医务工作者

6衡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援鄂医务工作者收到市妇联寄出的三八节礼物和三八红旗手荣誉证书.jpg

▲衡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援鄂女医务工作者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这群姐妹们舍“小家”顾“大家”,冲在了战“疫”最前线,以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和甘于奉献的职业担当诠释了衡阳市医疗队伍的职业素养和操守,她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是最美巾帼奋斗者。

她们纷纷表示,绝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不辜负“娘家人”的厚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全国人民一道并肩作战,共克时艰,为夺取战“疫”最后胜利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