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越到最后越要紧绷这根弦,不能放松!衡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红玲一行深入驻点村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2 10:45:17 作者:衡阳市妇联组联部 点击:1835

今年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3月23日上午,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红玲一行深入驻点村耒阳市新市镇大兴龙村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龙华及相关同志和镇村干部参与调研、座谈。

图片1周红玲主席听取大兴龙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png

▲听取大兴龙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

在调研座谈会上,周红玲主席认真听取了镇、村两级和市妇联驻村工作队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对大兴龙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及村支两委、市妇联驻村工作队同志的务实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下一阶段大家一定要提升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保持定力,全力以赴做好全村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既要强化政策落实,补齐短板弱项,又要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建立长效机制,力争获得当地群众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和认同。同时,周主席对大兴龙村脱贫攻坚工作质量、“回头看”自查自纠、产业扶贫、资源整合等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图片2周红玲主席实地了解大兴龙村无花果基地种植情况.png

▲实地了解大兴龙村无花果基地种植情况

走进农业基地捐赠防疫物资

下午,周红玲主席一行首先实地了解了大兴龙村无花果基地种植、产销情况,随后深入耒阳市百果花园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生态农业基地,调研学习无花果种植技术、引进渠道、加工销售产业链和乡村旅游经验,为大兴龙村扶贫产业持续发展提供技术保障、平台支持和资源共享。

图片3耒阳市百果花园生态农业基地.png

▲耒阳市百果花园生态农业基地

图片4市妇联向大兴龙村捐赠防疫物资.png

▲周红玲主席与耒阳市百果花园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坤亲切交谈

周红玲主席一行向大兴龙村和耒阳市百果花园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捐赠了消毒液、免洗手凝胶、口罩等防疫物资。

市妇联向大兴龙村捐赠防疫物资.jpg

▲向大兴龙村捐赠防疫物资

图片5市妇联向耒阳市百果花园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捐赠防疫物资.png

▲向耒阳市百果花园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捐赠防疫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