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市妇联党总支召开“双述双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30 15:13:58 作者: 点击:916

3月20日,市妇联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 “双述双评”工作会议。市妇联各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机关党总支书记武晓虹主持会议。

IMG_1828.jpg

会上,机关支部、妇儿活动中心支部、老干支部3个支部党支部书记分别就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情况,严守纪律规矩、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本色三个方面进行述职,总结主要做法及成效,指出存在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下步打算和措施。全体党员对各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评分。

IMG_1832.jpg

机关党总支书记武晓虹传达学习了市直机关2020年党的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工委书记刘正兴讲话精神和市直工委常务副书记谢柯所作的工作报告。

武晓虹指出,2019年市妇联机关党总支精心筹划部署各项党建工作,取得了新成绩。新时代的党建工作只会要求更严、标准更高。她要求,要强化政治意识,落实党建责任,坚持党要管党;要严肃党内组织生活,对照差距找问题,盯着问题抓整改,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廉政责任,严格监督执纪,推进从严治党。

会议就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持续推进“锻造最强执行力,建设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巩固支部“五化”建设成果,开展“学习强国”线上学习和知识竞赛,红色故事进机关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