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市委副书记廖健同志到市妇联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03-13 18:45:13 作者:衡阳市妇联办公室 点击:1498

3月13日,衡阳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廖健一行到市妇联开展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313165901.jpg 

调研组在衡阳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现场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313165905.jpg

调研组视察中心好苑幼儿园

调研组一行先是到市妇联下属二级机构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进行走访,实地查看了活动中心场地范围,参观了中心好苑幼儿园和巾帼家园,详细询问了中心的硬件设施、师资配备、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认真听取了情况汇报。

会场.jpg

座谈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313171656.jpg

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副主任王湘淮主持会议

随后,调研组到市妇联机关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副主任王湘淮主持,市妇联机关全体干部和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班子成员参加。

 周红玲.jpg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红玲做工作汇报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红玲从市妇联2019年工作情况、2020年工作重点、抗疫期间所做工作以及妇女儿童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工作思考和建议等方面详细做了汇报。

 廖健.jpg

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廖健在座谈会上讲话

 

座谈会上,廖健副书记说“三八”妇女节刚刚过去,代表市委向始终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妇联干部、妇女工作者和广大妇女表示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此次到妇联调研是对我市群团工作调研的第一站,市委对妇女工作非常重视,对市妇联近年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妇联是一个大舞台、大学校、大平台,他希望,市妇联要继续在“联”字上发挥优势,做到部门联合、上下联动、群众联心;在“家”字上写好文章,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在家校共育上做出更大成绩;在“助”字上下好功夫,真心实意当好助手、脚踏实地做好工作、千方百计提高能力。要真正把妇联打造成广大妇女靠得住、信得过、离不开的群团组织。他还对市妇联提出的几点请求做了回应,表示市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支持妇联工作和妇女事业发展,帮助妇联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调研活动中,廖健副书记对妇联工作和妇联干部的关注和关怀溢于言表,温暖人心。市妇联机关和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都倍感振奋、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对做好今后的妇女儿童工作信心更足、干劲更大,一定不负嘱托和使命,履职尽责,圆满完成市委交办的各项任务,服务好中心大局、服务好妇女儿童,为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和最美地级市作出妇联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