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衡阳石鼓角山:人居环境整治,巾帼踊跃行动

发布时间:2019-03-20 11:16:12 作者:石鼓区妇联 点击:760

为了进一步搞好人居环境整治,利民村妇联主席、计生协会秘书长梁吉秀组织本村的女性志愿者及计生协会会员小组长自带劳动工具,积极主动投入到劳动中,她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坚决向“脏、乱丶差”告别。把环境整治工作落实到实处,为坚决打好全域无垃圾攻坚战而努力奋斗。现场人员分为三组,第一组、沿旅游环线、高铁和村、组主干道两侧;第二组、清理田间地头、水沟、池塘;第三组、清理房前屋后垃圾、杂草。在行动中有部分群众不理解,认为她们多管闲事,经过大家心平气和、耐心细致的多方面宣传,终于得到他们的理解与支持。

通过本次活动。群众思想上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对人居环境整治也有一个新的认识,在全村形成人人有责、保护环境,爱护家园的良好氛围。为加快进入优美、生态、宜居和谐的人居环境提供了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