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衡阳县:集中收看影片《一代女魂唐群英》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19-03-15 10:09:39 作者:欧名莉 点击:1171

为了充分挖掘中国历史文化题材,讲好中国妇女故事,宣传中国妇女形象,树立衡阳文化自信,由衡阳县妇联牵头组织,“三八”期间,全县各级各单位妇联组织掀起收看属于衡阳人的电影《一代女魂唐群英》的热潮。

唐群英_副本.jpg

该影片由中共衡阳市委宣传部牵头摄制的,影片全程在衡阳取景拍摄,主要讲述了1912年,以衡阳籍中国妇女解放运动先驱唐群英为代表的女性争取妇女解放、男女平等的传奇故事,再现了百年前的女权风云,也刻画出唐群英个性鲜明的女杰形象。2月6日至23日在英国伦敦举行的“北欧国际电影节”上获得“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最佳服装”“最佳化妆”四项提名,并最终摘取了“最佳女主角”的桂冠。

大安_副本.jpg

石市_副本.jpg

板市_副本.jpg

界牌_副本.jpg

三湖00_副本.jpg

库宗_副本.jpg

岘山0_副本.jpg

金溪0_副本.jpg

经科信局_副本.jpg

栏垅00_副本.jpg

曲兰_副本.jpg

长安_副本.jpg

樟木1_副本.jpg

进修学校_副本.jpg

渣江_副本.jpg

西渡_副本.jpg

中医院_副本.jpg

三中_副本.jpg

全县各级各单位采取集中组织、团体购票、电影党课等多种形式,观影对象以女性党员干部、女性职工群众和青年学生为主。通过组织观看影片,让全县广大妇女多角度、全方位了解衡阳籍女权先锋唐群英的传奇故事,引导她们在工作和学习中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立足本岗位,争创一流业绩,从而激发全县人民建设新蒸阳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