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石鼓区:松梅村开展妇联庆三八巾帼志愿者环境清扫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2 14:38:25 作者:石鼓区妇联 点击:1029

 春暖花开时,为了迎接“三八”妇女节的到来,为彰显巾帼志愿者的良好风貌,弘扬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3月8日上午,黄沙湾街道松梅村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们开展了志愿服务,为建设美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午9点,村巾帼志愿者们开始拿着钳子、清洁袋等清洁工具。在两个小时的时间内,大家便将路面上的各类垃圾、卫生死角、绿化带白色污染物和小广告清理干净了。同时巾帼志愿者们还向居民开展了环保知识宣传,劝导大家爱护环境卫生,改变乱扔垃圾、纸屑的陋习,共创绿色家园。在活动中充分体现了巾帼志愿者不怕苦,不怕累,不嫌麻烦的精神。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营造了整洁、有序、优美的城区环境,更为居民创建文明城市,做到爱护环境卫生、人人有责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激发了辖区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树立起了“城市是我家,环境靠大家”的主人公意识。活动的同时也给居民创造了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营造了迎接三八的主题气氛,并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