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衡阳县:洪市镇举行“三八”暨洪市旗袍分会成立庆典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9-03-05 17:18:31 作者:欧名莉 点击:1555

3月5日下午,衡阳县洪市镇庆“三八”暨衡阳县旗袍文化协会洪市旗袍分会成立庆典活动在洪市广场举行。

WKL_8250_副本.jpg

WKL_8263_副本.jpg

活动仪式上,县妇联副主席唐欣对洪市旗袍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洪市镇广大妇女群众送上节日的祝福。县妇联兼职副主席、县旗袍协会会长陶文燕为洪市旗袍分会授牌。洪市镇镇长陈向群、市旗袍协会顾问、原县人大副主任赵国运等出席庆典活动,来自全镇1000多名群众观看了演出。

WKL_8322_副本.jpg

WKL_8314_副本.jpg

文艺汇演在热情奔放、青春活力的舞蹈《我们共同的家》中拉开帷幕。整场演出精彩纷呈,节目形式丰富多样,有地方风俗浓厚的民族舞,动感十足的现代舞,典雅而高贵的旗袍秀,赏心悦目的诗歌朗诵、独唱,激情饱满的女声大合唱,还有体现本土特色的渔鼓、三句半等。歌声悠扬、舞姿翩翩,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歌颂祖国、歌颂党、歌颂家乡、歌颂女性,展现了洪市女性美丽优雅的魅力和昂扬饱满的精神风貌,整个现场人声沸腾,热闹非凡,掌声连连。演出持续了两个小时,最后在大合唱《爱的奉献》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WKL_8355_副本.jpg

WKL_8370_副本.jpg

WKL_8390_副本.jpg

WKL_8430_副本.jpg

WKL_8467_副本.jpg

WKL_8579_副本.jpg

WKL_8496.JPG

WKL_8544_副本.jpg

WKL_8524_副本.jpg

WKL_8646_副本.jpg

WKL_8701_副本.jpg

WKL_8694_副本.jpg

WKL_8350_副本.jpg

本次活动以“倾情礼赞新中国 巾帼奋进新时代”为主题,通过营造浓厚的节日文化氛围,推动了传统文化和民间艺术的传播,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深化女性的家国情怀,为助力乡村振兴凝聚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