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市妇联开展“双联帮扶、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11 16:25:25 作者: 点击:3011

为贯彻落实《湖南省妇联关于开展2019年“两节”期间“双联帮扶、送温暖献爱心”活动的通知》要求,衡阳市妇联结合“一个党员一面旗”志愿服务活动,在全市积极开展“双联帮扶、送温暖献爱心”走访慰问,为困难离任妇代会主任、困难基层妇联干部和贫困妇女儿童送去了慰问金和新春祝福,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妇联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市妇联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和扶贫工作队员

3.jpg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红玲同志一行来到夕阳红公寓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胡达任

1月28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红玲同志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和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在看望老同志时,周红玲主席亲切地与老同志们聊起了家常,讲述了市妇联近期的工作状况并感谢老同志对妇联工作的付出。在走访派驻扶贫点工作人员时,周红玲主席肯定了派驻扶贫人员的工作成绩,勉励其在新的一年继续攻坚克难,打好脱贫攻坚战。

 市妇联专挂兼副主席联合市政协委员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4.jpg

2月1日,市妇联专职副主席聂玉萍、挂职副主席王翊安、兼职副主席熊冬林、市政协委员黄艳等人深入石鼓区金源街道金源社区对困难妇女、儿童和家庭进行走访慰问,并送上新春祝福及慰问品。

各县市区妇联积极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衡南县

5.jpg

6.jpg

1月31日,衡南县妇联走访慰问了贫困妇女儿童、离任基层妇女工作者,倾听妇女群众所思所盼,传递妇联组织的浓浓关爱。

衡阳县

7.jpg

8.jpg

1月31日,衡阳县妇联主席欧阳红丽带领县妇联机关干部来到库宗桥镇、金兰镇开展“双联帮扶 送温暖献爱心”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并送上新春祝福及慰问金。

衡山县

1.1.jpg

1.2.jpg

1月28日,省妇联副主席张媛媛、妇女发展部部长陈敏、衡阳市党组书记、妇联主席周红玲一行5人来到衡山走访慰问贫困妇女儿童,衡山县副县长雷继红、县妇联主席廖建萍陪同。

衡东县

1.3.jpg

1.4.jpg

1月30日,衡东县妇联积极开展2019年“两节“期间“双联帮扶、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将娘家人的关怀送到了她们身边,并鼓励她们坚定信心,勇敢面对生活。

祁东县

1.5.jpg

1.6.jpg

1月29日至30日,祁东县妇联一行先后走访了2名困难离任村妇女主任、3名困难妇女群众,感谢离任村妇女主任为妇女事业作出的贡献,鼓励困难妇女群众坚强乐观地面对生活。

常宁市

1.7.jpg

1.8.jpg

1月31日,常宁市妇联开展了“双联帮扶、送温暖献爱心”活动。此次活动共慰问了3名贫困妇女、2名困难基层妇联主席,向她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年祝福,使她们真切感受到了省、市妇联的关怀关心。

耒阳市

21.jpg

22.jpg

在春节来临之际,耒阳市妇联主席带队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与老同志进行了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离任的妇联老干部们对妇联组织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妇联工作。

蒸湘区

23.jpg

24.jpg

1月30日,蒸湘区妇联为贫困妇女儿童送去节日问候和“爱心”慰问金 。感谢离任妇女主任为村妇女工作及集体经济做出的贡献;鼓励贫困妇女儿童增强战胜困难、战胜疾病的信心和勇气,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

南岳区

31.jpg

32.jpg

为贯彻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关心困难妇女群众生产生活工作,继1月23日上午集中慰问了61名贫困妇女及春蕾女童后,1月30日-31日,南岳区妇联深入村组,来到了慰问对象家中,给她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以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同时,区妇联从紧张的办公经费中挤出2万余元,对全区53名连续工作10年以上、累计工作15年以上的离任村(社区)妇女主任进行了慰问。

石鼓区

33.jpg

34.jpg

1月30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石鼓区妇联主席张传翠率妇联全体人员一行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慰问活动。受到慰问的妇女儿童也表示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她们的关心和爱护,也感谢党和政府对她们的关爱。

雁峰区

41.jpg

42.jpg

1月30日,雁峰区妇联主席周志萍、副主席万琴、社区妇联主席一行慰问困难妇联主席和困难妇女儿童,为她们送去节日问候和慰问金。

珠晖区

51.jpg

52.jpg

新春将至,珠晖区政府副区长江莉与区妇联主席周宏丽一行,带着党和政府以及省、市、区妇联娘家人的关怀,来到特困妇女和困难离任妇女主任家中,为她们送去组织的关心和节日的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