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祁东巾帼 情暖重阳

发布时间:2018-10-19 14:48:21 作者:祁东妇联 点击:468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时逢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文化,县妇联兼职副主席、县女企业家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富安娜家访祁东总代理陈寿容参加了“粤湘爱心千里行 情暖重阳敬期颐”下乡走访慰问百岁老人活动,个人赠送物资共计2.5万余元。

微信图片_20181018175123_副本.jpg

10月16日,河洲镇振兴社区妇联组织老同志在社区会议室欢聚一堂,举行题为“莫道桑榆晚,微霞尚满天”的重阳节座谈会,与老同志们共贺佳节、共叙情谊、共谋发展,充分表达了社区妇联对老同志的深切关怀。 村两委干部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兴致盎然、倾心交谈,他们对近几年来社区妇联各项工作取得的进步感到欣慰,大家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妇联为大家提供相聚的机会,妇联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不忘老同志、尊重老前辈,让他们十分感动。他们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妇联工作,为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发挥一份余热。

振兴社区妇联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多角度地了解老人们的生活和思想状况,使社区的工作能够更贴近老人的需求和实际,同时搭建平台,让老人走出家门参与集体活动,增加老人间的互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