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蒸湘区妇联召开执委会选举出席衡阳市第十五次妇女代表大会代表及执委

发布时间:2018-10-16 20:50:32 作者:蒸湘区妇联办公室 点击:839

10月16日上午,蒸湘区妇联召开第二届二次执委会议,选举产生蒸湘区出席衡阳市第十五次妇女代表大会代表7名、执委1名。区妇联负责人主持会议,区妇联二届执委共13人参加会议。

根据衡阳市妇联《关于选举产生衡阳市第十五次妇女代表大会代表及执委的通知》文件精神,会前区妇联会同组织、统战部门充分研究,严格按照代表组成、分配原则、产生办法等要求,制定了《蒸湘区出席衡阳市第十五次妇女代表大会代表及执委名额分配方案》,然后由相关单位党组(党委)推荐,提出代表及执委候选人初步人选。初步人选经区纪检监察、组织人事、政法、计划生育及工商税务部门联审无异议后进行公示,公示期间无情况反映,确定了出席衡阳市第十五次妇女代表大会代表及执委候选人。

会上,蒸湘区妇联相关负责人就选举区出席衡阳市第十五次妇女代表大会代表及执委有关情况作了说明。会议通过了《蒸湘区出席衡阳市第十五次妇女代表大会代表及执委的选举办法》,各参会执委通过举手表决方式,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选举产生了蒸湘区出席衡阳市第十五次妇女代表大会代表7名、执委1名。7名代表中有妇女工作者3人,优秀劳动妇女2人,知识女性1人,女性产业带头人1人,非中共党员代表2人;1名执委为妇女工作者;代表大专以上文化程度7人,平均年龄41.6岁。各代表及执委均以全数赞成当选。

1016区妇联第二届二次会议照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