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妇联改革改出基层新活力——祁东县河洲妇联又有“大动作”

发布时间:2018-10-15 09:02:17 作者:祁东妇联 点击:474

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的不断推进,让基层妇联组织迸发出新活力。近日,河州镇妇联和定丰村妇联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为广大妇女群众送去“娘家人”温暖。

走访慰问暖人心

镇、村妇联充分发挥妇联组织优势,召集定丰村妇联执委、妇女小组长和巾帼志愿者开展慰问帮扶活动,让贫困家庭感受到浓浓的亲情。

425677952809064885.jpg

微信图片_20181009093553.jpg

每到一户,大家都会与困难家庭亲切交谈,了解她们在生活中的难处,鼓励她们要对生活充满信心,给这些家庭送去了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义务清扫美村庄

走访过程中,巾帼志愿者还对沿线公路附近一带进行了卫生大清扫,集中清理“牛皮廯”。一路上,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她们自带劳动工具,每行至一处,都对附近的路面实行地毯式搜索,道路两旁、居民庭院随处可见志愿者们劳动奔走的身影。有提垃圾桶到处奔走的,有手持垃圾夹的,有用扫帚扫地的,甚至有用手直接捡起垃圾的,巾帼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感染了过往的每一位群众,此刻,谁说女子不如男!

微信图片_20181011162920.jpg

微信图片_20181011164152.jpg

定丰村妇联、巾帼志愿者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号召广大群众自觉爱护环境,助力美好乡村建设作出了表率。

文艺演出实力CALL

为迎接市第十五次妇代会的胜利召开,镇、村妇联策划组织了一场“接地气”的文艺演出活动,实力打CALL妇代会。

开场,精彩的黄梅戏对唱,唱出对家乡的赞美之情,让群众听得如痴如醉。

154783060142973377.jpg

村里的文艺小明星压轴登场,为乡亲们带来充满朝气的舞蹈,引来如潮水般的掌声。

微信图片_20181010090512.jpg

 精彩的演出让广大妇女群众流连忘返,大家纷纷为镇、村妇联组织的这场别出心裁的打CALL活动点赞。

42836167791981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