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2019年起,市直机关单位女干部职工将享受这项福利

发布时间:2018-10-03 17:09:10 作者: 点击:563

@所有市直机关单位女干部职工,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

宫颈超薄细胞学检测(TCT)被纳入2019年市直机关女干部职工定期健康检查项目啦。

TCT是新柏氏液基细胞学检测的简称,是获得FDA认证的液基细胞学检测产品,也是国际上使用最广泛的一种宫颈病变筛查技术,比传统的宫颈涂片检测宫颈癌更精确更有效。 

为了落实市委书记郑建新对“两癌”工作的指示,市妇联开展了市直机关单位女干部职工“两癌”检查情况摸底,提出了《关于将宫颈超薄细胞学检测(TCT)纳入市直机关单位女干部职工定期健康检查的建议》。市委副书记廖健非常重视,专题批示市财政和市卫计委支持“两癌”检查项目,将宫颈超薄细胞学检测(TCT)纳入2019年市直机关女干部职工定期健康检查项目。全市市直机关15566人将直接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