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祁东:春风劲吹花千树 “两新”组织建“新家”

发布时间:2018-09-30 17:33:36 作者:祁东妇联 点击:631

132248988950986197.jpg

889512489685725055.jpg

9月25日,祁东新区医院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了新区医院第一届妇联班子。新当选的妇联班子表示,将围绕全县工作大局,认真履行职责,创新活动载体,把新区医院妇联建成女职工的“温暖娘家”。

“哪里有妇女,哪里就有妇联组织。”新区医院妇联的成立是我县区域化妇联改革的一个缩影。县妇联坚持“党建带妇建,妇建促党建”,按照属地管理原则推进“两新”妇联组织建设工作。截止目前,全县已成立“两新”妇联组织13个,其中新经济组织8个,新社会组织5个。

让我们随小编一起走进这些“两新”妇联“新”家,一睹巾帼风采!

广场舞协会.jpg

9月15日,文艺舞蹈协会妇委会成立,新当选的妇委会班子聚在一起商议如何发挥妇委会的带动作用,团结引领协会会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文明新风尚。

会场.jpg

9月17日,红火餐饮有限公司召开第一次妇女大会

新一届妇委会成员.jpg

选举产生的第一届妇委会班子亮相!

归阳工业园 .jpg

9月18日,中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召开女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妇委会班子。公司女职工纷纷表示:公司妇委会的成立,让她们找到了就在身边的“娘家人”。

2_副本.jpg

9月19日,成章学校召开妇女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妇联班子,共15人。学校领导出席会议,并对新成立的妇联寄语了希望。

initpintu_副本.jpg

9月21日,义工协会召开第一次妇女大会暨妇委会成立大会,会上妇委会班子候选人分别作竞职演讲,暖心的话语里,尽是承诺与担当。

红星妇委会.jpg

祁东县步云桥镇红星幼儿园妇委会班子成员风采展示

县妇联将不断加强对“两新”妇联组织的政治引领和联系服务,激发“新”活力,凝聚“新”力量,开创全县妇女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