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市妇联深入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深化平安家庭建设

发布时间:2018-09-30 17:05:43 作者:市妇联权益部 点击:720

11.jpg

为深入推进平安衡阳、法治衡阳建设,提高市妇联全体机关干部做好新形势下综治工作的意识和能力,充分发挥市妇联的职能作用。9月29日下午,市妇联开展第十三次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邀请市综治办副主任黄增林讲授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综治工作。中心组(扩大)学习由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红玲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活动中心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黄增林副主任从综治考核主要业务、综治考核考评办法和综治民调工作三个方面,对如何做好综治工作进行了详细阐释,指导市妇联要高度重视信访维稳工作,联系广大妇女群众,依法维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做好新形势下的信访维稳工作。授课中,黄增林副主任称赞市妇联婚调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一直走在全省乃至全国的前列,要进一步把诉调对接衡阳模式进行推广,不断总结经验。

周红玲主席称赞黄增林副主任的授课内容详实,听后让人豁然开朗,对如何做好维稳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作用。强调市妇联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综治维稳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并贯穿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真正把每项工作落到实处,婚姻家庭纠纷调解工作要扬长板、补短板,及时巩固好的经验和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