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祁东县政府办召开第一次妇委会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29 09:42:47 作者:祁东妇联 点击:865

1.jpg

2.jpg

9月28日,县政府办系统召开政府办妇委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妇委会选举大会,县政府办副主任管晓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管主任宣读了《祁东县委组织部关于同意成立县政府办妇委会的批复》;县政府机要室负责人唐青云就妇委会前期筹备工作情况做了简要汇报。大会应到30人,实到26人,符合法定人数。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并提请会议通过,确定第一届政府办妇委会主任和委员候选人名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全体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政府办妇委会主任、第一届政府办妇委会委员。   

妇委会的成立,将在领导们的支持下,帮助女同胞们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最大限度地调动妇女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发挥“主人翁”精神,为单位发展做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