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市妇联积极参与网络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0 16:02:09 作者:市妇联权益部 点击:884

领导_副本.jpg

为了提高广大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倡导文明上网,争做文明网民。9月20日上午,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华新开发区步步高超市广场开展了“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网络安全主题宣传活动。市妇联积极参与网络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讲解_副本.jpg

法律咨询_副本.jpg

发资料_副本.jpg

举办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深入推进网民网络安全教育,引导社会各方共筑网络安全防线,共建清朗网络空间。开展网络宣传活动,就是要以群众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形式,增强广大市民的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基本防护技能,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学安全、懂安全、重安全的良好氛围,创造和谐安全的网络环境。活动中,市妇联邀请家和婚姻指导中心张芬等律师及婚调员进行现场法律咨询,为妇女群众解答有关网络安全、反家庭暴力、婚姻法等有关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方面的问题,并邀请群众现场扫码关注市妇联“衡州有好女”微信公众号,前来咨询的群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二维吗_副本.jpg

扫码_副本.jpg

宣传册_副本.jpg

    此次宣传活动现场发放文明上网倡议书、网络安全宣传册、网络安全宣传画、反家暴手册、妇女权益保障法等资料10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