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巾帼志愿者服务站:为贫困人员和残疾人员提供免费检查

发布时间:2018-07-13 17:36:28 作者:周欗 点击:411

2018年7月13日上午,尽管夏日炎炎,永丰村的巾帼志愿者又开始开展她们的志愿服务活动啦。在长江镇永丰村巾帼志愿者服务站组织下,本村的贫困人员和残疾人员接受县普欗济医院的免费检查。

村里的贫困人员和残疾人员,因为经济上的原因,对于自己的身体机能出现的异常和潜在方面的疾病,不舍得花钱到医院检查自己的身体,也不注重自己的身体健康,觉得自己忍一忍病就能自己好。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有了健康的身体才能以更加积极向上的态度投入到自己的日常生活和日常劳作之中……

永丰村的巾帼志愿者细心地发现了这一现象,于是便主动联系县普济医院,并为村里的贫困人员提供免费的身体检查。

长江镇永丰村妇联在镇党委、政府和县妇联的指导帮助下,在深入推进妇女工作的探索与实践中,将巾帼志愿服务作为妇联组织参与社会管理创新的重要抓手,服务队本着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以“自愿服务、真诚奉献、无怨无悔、积极作为”为宗旨,使巾帼志愿服务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

微信图片_20180713164702.jpg

微信图片_20180713164817.jpg

△医生正在为村民进行检查

微信图片_20180713164122.jpg

△村名正在接受医院的检查,脸上乐开了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