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先锋街道妇联开展文明创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3 09:18:43 作者:万琴 刘媛媛 点击:548

为充分发挥妇联执委作用,加强妇联与社会各界的联系沟通,提高妇女参与社会建设的积极性,7月12日上午,先锋街道妇联联合街道城管办组织辖区各社区妇联主席、执委以及文明督导员100余人开展“向不文明行为说不”的主题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各社区妇联工作人员身穿志愿者马甲与文明督导员一起,手举文明经营提示牌,沿辖区主要街道宣传《衡阳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并对发现的不文明行为进行了劝导,当天共劝阻不文明行为10余起。

通过本次活动,展示了妇联工作人员的风采,提高了商户对文明创建工作的参与意识,推进了街道创建文明城市的进程。

微信图片_20180713082555_meitu_1.jpg

微信图片_20180713082605_meitu_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