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我县“两癌”免费检查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18-07-13 08:46:06 作者: 点击:482

祁东县“两癌”免费检查自4月9日深入各乡镇(街道、管理处)卫生院,为广大女性同胞进行免费检查,妇女群众热情高涨。 截至7月11日,已深入过水坪镇等18个乡镇(管理处),共7704人接受了检查。

据统计,绝大多数已检的乡镇都超额完成了任务数,只有官家嘴镇、白地市镇没有完成既定的任务。检查结果整体情况较好,但也有部分妇女群众有疾病,其中患有妇科疾病130余人,可疑阳性病例16人,确诊为宫颈癌前病变1人,乳腺癌1人。

据悉,今年是我县开展“两癌”免费检查的第三年,由县妇联牵头组织,县妇幼保健医院专家团队、镇(街道、管理处)卫生院协助,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和宣传,妇女群众对于“两癌”健康检查的认识越来越深入,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的理念渐入人心。

石亭子镇_副本.jpg

石亭子镇检查现场

马杜桥乡 (2)_副本.jpg

马杜桥乡检查现场

白地市镇1_副本.jpg

白地市镇检查现场

风石堰镇.png

风石堰镇检查现场

灵官2_副本.jpg

灵官镇检查现场

双桥镇1_副本.jpg

双桥镇检查现场

过水坪2_副本.jpg

过水坪镇检查现场

金桥2_副本.jpg

金桥镇检查现场

鸟江1_副本.jpg

鸟江镇检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