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耒阳市教育系统第三次妇女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8-07-13 08:34:25 作者:耒阳市妇联 点击:626

7月9日下午,市教育局在五楼会议室召第三次妇女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妇委会主任、副主任。市妇联领导和教育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市妇联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妇联批复,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妇委会,审议通过了有关工作报告的决议,新当选的妇委会主任龙新菊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妇女姐妹的期望,努力团结教育系统全体女教职员工为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市妇联工会主席罗珺对教育系统新一届妇委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妇委会全体成员齐心协力、顾全大局、真抓实干,把妇女工作做好、做实。

局党委书记、局长刘书钟对妇委会前阶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新一届妇委会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齐心协力,最大限度地把妇女群众团结在党的周围,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积极带领全市教育系统女性同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开创我市教育事业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