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衡南县乡镇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工作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18-05-24 17:39:09 作者:衡南县妇联办公室 点击:50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省委、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妇女群众工作,开创妇联工作新局面,5月24日上午,衡南县召开乡镇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各乡镇(片区服务中心、办事处)妇联主席参加了会议。在会上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费明巧同志提出:乡镇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要求重点加强基层妇联组织班子建设、体系建设、队伍建设、阵地建设、载体建设和制度建设,将基层妇联组织建设成为党政重视、群众信赖、工作活跃、作用明显的妇女工作阵地。2017年,衡南县妇联根据“试点先行,以点带面,整体推进”的原则,选取洪山、松江、泉湖、廖田四个乡镇作为全县乡镇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试点乡镇,探索建立了“多样、多元、多彩”的“三多”区域化妇联组织建设格局,取得一定的工作成效。

IMG_480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