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提素质树形象 尽展女性风采 蒸湘区妇联举办女干部礼仪声乐舞蹈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5-21 16:57:34 作者:蒸湘区妇联办公室 点击:1055

“脸带微笑,面朝观众,一、二、三,好!跟着我的步奏走起来。”谢老师清脆悦耳的声音萦绕在蒸湘区老干活动中心排练厅。这是在排练节目吗?好像又不是?那让我们来一探究竟吧。

哦!原来是蒸湘区妇联筹划已久的女干部礼仪声乐舞蹈培训班,今天开班啦!蒸湘区妇联为提升蒸湘职业女性干部的气质和形象,展示蒸湘职场女性风采,提高妇联队伍的服务能力,在“520”这个特殊的日子,举行女干部礼仪声乐舞蹈培训班开班仪式。区妇联特意邀请了衡阳市炫姿形体培训学校的的谢树莲老师为女学员们开讲第一课:职场女性礼仪。谢树莲老师虽然年过花甲,但气色如华、气质超群,举手投足尽显女性之美,而且谈吐幽默风趣。参加培训的女学员们即刻被她特有的美丽与魅力所吸引,从她们聚精会神听课的神态和开心的笑容就知道,这堂课颇有收获。两个小时的课程感觉就一瞬间,课后女学员们纷纷讨论下一节课要准备些什么,很期待哦!当然,老师已经为大家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课程,每周一课,形体培训、瑜伽培训、古筝弹奏等等。

    蒸湘区妇联举办女干部礼仪声乐舞蹈培训班,从筹划到开班,将近准备了一个月时间,得到了上级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各单位姐妹们都踊跃参与,虽然只能利用业余时间上课 ,但大家热情不减。此次开班第一课,有30余名女干部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