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衡阳县妇联:谋划新布局、创建新功绩

发布时间:2018-05-18 20:59:17 作者:唐欣 点击:782

2018年5月17日上午,衡阳县妇联组织召开衡阳县妇联第十二届第十六次执委(扩大)会议,会议的内容主要是全面回顾总结2017年全县妇女工作,对2018年的重点工作进行再推进,并安排部署衡阳县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代表推选工作。县妇联机关全体干部,乡镇妇联主席及县直单位妇委会主任及县妇联第十二届全体执委参加会议。

欧阳1_副本_副本.jpg

会上,衡阳县妇联主席欧阳红丽做了大会主题报告,对2017年全县妇女工作进行全面回顾总结,谋划2018年全县妇女工作美好蓝图,并对2018年的重点工作进行推进,特别是在妇联系统持续推进党的十九大重要精神宣传、贯彻,县级妇联改革换届工作,巾帼创业创新工作,妇联组织社会化化、基层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要求与会人员大胆履职,争创新功。

执委举手_副本.jpg

会议还通过了《关于筹备召开衡阳县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的实施方案》(草案),对全县乡镇及县直机关妇女代表的推选工作进行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