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衡东县妇联“三八”期间走访慰问困难离任女村干部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8-03-16 15:04:42 作者:衡东县妇联 阳水平 点击:1002

为引导全社会关注关爱离任女村干部,衡东县妇联在“三八”期间开展“下基层  访妇情  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贫困离任女村干部,为她们送去了娘家人的温暖。

3月14日至16日期间,县妇联深入全县17个乡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在走访过程中,县妇联干部与离任女村干部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她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感谢她们长期以来对妇女工作的支持和作出的无私贡献,并认真听取她们对妇联工作提出的宝贝意见。

一句句发自内心的问候和真诚关切,让离任村干部倍感温暖。她们拉着县妇联干部的手动情的说:“感谢你们,感谢娘家人还记得我们啊!”

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34户困难离任女村干部,每户发放慰问金500元。各乡镇妇联、村妇联主席陪同参加。

微信图片_20180315172950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