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衡山县开展妇女创新创业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6 10:02:05 作者:李春花 点击:534

    315日,衡山县妇联副主席贺原媛、衡山县农村妇女创业协会一行8人到长沙县开慧镇开展妇女创新创业调研活动。


3.jpg

    贺原媛一行先后来到开慧女红文化创客空间、杨开慧纪念馆、湖湘女红文化展洽中心和湖湘女红文化传习所。在开慧女红文化创客空间,湖南省女红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开慧女红文化创客服务中心负责人刘颂颂以湖湘女红产业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纷呈的课,大家就妇女创新创业进行了经验交流。在湖湘女红文化展洽中心,体验手工插花的制作,并在板仓国际露营基地学习慧润公司田园综合体的轻资产、重运营的发展模式,学习用共享经济理念,融合政府、当地资源、各方社会资源创新产业发展模式。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获益匪浅,对女性创新创业有了一些新概念、新想法,并将把这些新想法带回衡山,打造衡山女性创业的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