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祁东县妇联召开党组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3-15 10:32:13 作者:祁东妇联 文洁玉 点击:817

    

图片_副本.jpg

3月14日,祁东县妇联召开2017年度党组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员组织生活会。县妇联党组成员和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县监察委委员伍定山到会指导。

会上,县妇联主要负责人通报了县妇联党组民主生活会和党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通报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并代表县妇联党组进行对照检查,同时带头围绕“六个方面”,结合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和自己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其他同志批评。随后,其他党组成员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全体机关党员也逐一开展了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伍定山认为,县妇联党组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员组织生活会紧扣主题,认识有高度、剖析有深度、批评有辣度、整改有力度,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预期效果。同时强调,要继续强化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要继续强化作风建设,规范勤政廉政制度;要继续强化整改落实,巩固和深化会议成效。

  县妇联主要负责人表示,针对此次会议查摆出的问题,将进行认真梳理整合,完善问题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推动祁东妇女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