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衡阳县:樟木乡永升村 宣讲十九大,欢庆“三·八节”

发布时间:2018-03-09 18:28:00 作者:衡阳县妇联 李焕 点击:1274

樟木群众.jpg

3月8日上午,衡阳县三级妇联共庆“三八”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在樟木乡永升村举行,县、乡、村妇联干部与全村妇女齐聚一堂,共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本次活动由县妇联主办,樟木乡人民政府、永升村村民委员会承办。

樟木阳主席讲话.jpg

庆祝宣讲会上,县妇联主席欧阳红丽向永升村的妇女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传达了党的十九大主要精神,她希望广大妇女同胞要加强学习,特别是加强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争做有理想有抱负的新时代女性;希望乡镇、村级妇联干部认真履职,当好妇女群众的娘家人;希望乡镇党委、村支两委、社会各界继续关心支持妇女工作,为妇女事业发展创造更加优化的社会环境。

樟木舞蹈.jpg

此次活动旨在让妇女群众通过文艺表演的方式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农村妇女群众身边,让妇女群众在娱乐中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活动当天还举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抢答赛,在场群众纷纷踊跃参与,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樟木舞蹈队.jpg

据悉,衡阳县妇联向全县乡镇、村妇联干部发出号召,要求她们积极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员,让十九大重要精神在基层开花。

樟木舞蹈队2.jpg

庆祝宣讲活动结束后,欧阳红丽一行还走访慰问了贫困妇女,离任村妇联干部,为她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与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