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衡阳县:檀山完小校园拔河比赛火热开赛

发布时间:2017-12-12 11:31:37 作者:李璐瑶 包迎宾 点击:526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师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创建和谐校园,丰富师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体质、团结奋进。近日,衡阳县岘山镇檀山完小 “放飞激情,活力飞扬” 校园拔河比赛火热开赛。

20171207170539268975_副本.jpg

在一阵阵激情有力的加油声中,拔河比赛拉开了帷幕。当比赛的哨声一响起,小队员们口中一起喊着“一二,一二”,双手紧握长绳,憋足了劲拼命往后拉,班主任和任课老师也在队伍旁边助阵加油,恨不得抓起绳子跟学生一起努力!拉拉队员个个紧握拳头,嗓子都沙哑了。一条长绳把一群人紧紧地连在一起,大家都为一个共同的目标而努力,使大家深切体会到“团结就是力量”

20171207170539444641_副本.jpg

拔河比赛让冬日的校园充满了勃勃的生机,强化了师生努力拼搏、协同合作的团队精神,增强了师生们的体质,也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团结友爱、顽强拼搏、不服输不言败的精神风貌,为和谐校园增添了一抹亮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来源:衡阳县新闻网

作者:李璐瑶  包迎宾

编辑:李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