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衡阳县:开展“特警进校园 ·安全在身边”警营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8 17:01:15 作者:衡阳县公安 邓华龙 点击:575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警民联系与团结,普及反恐防范知识,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12月7日上午,衡阳县公安局组织巡特警大队、交警大队走进县实验学校,开展“特警进校园·安全在身边”警营开放日活动。

1_副本.jpg

      活动中,特警队员们现场向学校师生们宣讲法律知识,展示警用装备,表演队列、擒敌术、警棍盾牌术、反恐综合演练等。巡特警表演时队形整齐威严,口号震撼人心,一招一式拳脚功夫逼真到位,扣人心弦,赢得了在场师生一阵又一阵热烈掌声。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通过这次活动,让学生们领略了特警的风采,拓展了自己的眼界,提高了自我防范意识,进一步树立了遵纪守法的观念,拉近了警民之间的距离,对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起到了积极作用。



————————————

来源:衡阳县公安

图/文:邓华龙

编辑:李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