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市委改革办来市妇联调研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19 16:21:10 作者:市妇联组织部 点击:1408

IMG_7740_副本.jpg

 

IMG_7746_副本.jpg

10月19日上午,市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廖文基一行四人来市妇联调研改革工作。市妇联主席、党组书记周红玲同志作情况汇报,市妇联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部室委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周红玲主席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市妇联改革工作的进展情况,重点推介了衡阳县作为全市基层妇联组织改革试点县的试点经验和衡东县妇联不仅基层组织改革扎实到位,而且改革后基层阵地、队伍作用发挥比较明显,涌现出一批有示范带动作用的镇、村妇联组织等鲜活经验。并具体提出了改革存在的问题、困难及建议。

廖文基副主任用“重视程度不一样、情况进展不一样、感受收获不一样”给予市妇联改革工作高度评价,认为市妇联党组高度重视改革工作,认真研究全市妇联改革顶层设计,不断深化改革举措,尤其是对妇女儿童工作项目化、专业化、社会化提出的思考和建议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并就下一步市妇联改革和出台改革实施方案等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市妇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