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市妇联组织党员干部赴衡阳工业博物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7-10-19 09:33:37 作者:市妇联宣传部 点击:1002

10月18日下午,衡阳市妇联组织机关支部、老干支部、活动中心支部全体党员赴衡阳工业博物馆参观学习。

1.jpg

历时5个多月建设,坐落于衡阳市衡山科学城内衡阳工业博物馆是我省首家工业主题博物馆,积淀了深厚的工业文化底蕴。该馆填补了湖南工业类博物馆的空白,是国内第一家在高科技产业园区建设的工业博物馆,将历史传承与现代理念融为一体,展示了衡阳工业发展的整个脉络。

2.jpg

3.jpg

4.jpg

5.jpg

参观过程中,大家一边走、一边看、一边问,详细了解展馆规划布局等,在解说员的引导和解说下,依次对工业博物馆内展示的衡阳古代手工业、近代机器大工业以及现代工业三个时期的工业遗存物、工业模拟场景和工业文化展板等进行参观学习,馆内琳琅满目的工业遗存物运用多媒体等辅助艺术展陈和解说员细致生动的讲解让党员干部们在心灵深处深感震撼。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既了解了衡阳的工业文化历史又感受到近年来衡阳在工业上翻天覆地的变化,增强了对衡阳城市的荣誉感和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