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衡阳市妇联迅速组织学习全省妇联改革暨宣传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8-21 09:34:14 作者:市妇联宣传部 点击:656

8月18日上午,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红玲组织机关全体干部集中学习全省妇联改革暨宣传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妇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全省妇联改革情况、将妇联改革向纵深推进三个方面的内容。其中,重点学习了沈跃跃同志讲话精神、宋秀岩同志讲话精神和省妇联姜欣主席讲话精神;学习了各省区市妇联改革亮点和宁远县妇联、株洲县龙门镇妇联、开福区芙蓉北路街道江湾社区妇联改革工作经验;学习了全省妇联在强化调研推动、推进机关改革、抓实基层改革、探索工作创新等方面的工作举措。

周红玲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面推进基层妇联改革。对个别改革工作不到位的,要组织开展“回头看”,尽快完成扫尾工作。要尽快出台市妇联改革工作方案,组织召开不同层面、不同结构人员的座谈会,就改革方案征求意见。要举办骨干培训班,提升妇联干部队伍素质。要以持之以恒地精神抓好《今日女报》、《中国妇女报》、《中国妇运》等报刊杂志的发行工作、新媒体运用工作和网上妇联建设工作。要把网络及新媒体作为组织、宣传、教育、引导妇女的重要渠道,发动改革后的各级妇联组织和妇联干部关注“女性之声”、“湘妹子”和市妇联本级微信公众号“衡州有好女”及官方网站“雁城女网”,做到上下一盘棋,共同聚焦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