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衡阳市妇联调研督查雁峰区基层妇联组织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11 08:40:17 作者:雁峰区 肖琳 点击:772

8月10日上午,衡阳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龙华一行对雁峰区基层妇联组织改革及妇女儿童阵地建设情况进行调研、督查。

督察组采取查看资料、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形式对雁峰区基层妇联组织改革工作及妇女儿童之家建设、运营情况开展调研。龙华副主席仔细查阅改革资料;认真听取区、街道、村三级妇联改革工作汇报;与基层执委亲切交流,充分听取基层意见、建议。龙华副主席对我区全面完成村(社区)妇代会改建妇联、镇(街道)妇联区域化建设及妇女儿童之家建设、管理、运营等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我区工作领导重视、部署周密、规范有序、富有成效。并对改建之后妇联组织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第一、妇联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听党话,跟党走;第二、要坚持工作创新,努力延伸组织网络,将妇联线上与线下、实体与网上有机结合起来,为妇女儿童办实事、解难事;第三、要坚持引领,在思想上引领妇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服务经济发展上引领妇女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