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衡东县妇联开展“五个一”活动情暖留守儿童

发布时间:2015-10-11 18:25:25 作者:衡东县妇联 点击:728

为留守儿童发放彩虹爱心包裹


《木偶奇遇记》生动上演


组织留守儿童吃肯德基

 

五月的阳光很暖,五月的笑容很美!近日,衡东县妇联联合县委宣传部、县邮政局在武家山政府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庆“六一”国际儿童节暨“传递彩虹包裹,情暖留守儿童”捐赠仪式,来自新塘镇的30名贫困留守儿童幸福地参加了这次爱心捐赠活动,并欣赏了大型励志亲子儿童舞台剧《木偶奇遇记》。

衡东县妇联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在全县营造真情关爱留守贫困儿童的良好氛围,积极开展了“五个一”活动:即给30名贫困留守儿童捐赠一份爱心彩虹包裹,组织他们观看一场励志亲子儿童舞台剧《木偶奇遇记》,为他们照一套儿童艺术照,带他们吃一次肯德基,引导他们给父母写一封信,真正让他们过一个温馨又特别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