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衡阳市妇联举行2016年度全国级荣誉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7-06-27 18:43:20 作者:衡阳市妇联事业发展部 黎秋 阮丽 点击:1229

DSC_0387_副本.jpg

6月27日上午,衡阳市妇联系统2016年度全国级荣誉表彰仪式在市妇联会议室举行,市妇联主席、党组书记周红玲主持,党组成员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奖。

授牌仪式上,周红玲主席充分肯定了获奖单位及个人所取得成绩,并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她也殷切地希望,获奖单位及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新的起点上不断创造新的业绩;希望全市广大妇女以先进为榜样,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奋发进取,扎实工作,为衡阳新一轮的改革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近年来,我市广大女性同胞及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工作者积极响应“巾帼建新功、共筑中国梦”号召,不断开拓进取、拼搏奉献,在衡阳改革发展大局中立新功、创新业,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潮流中彰显独特风采,一大批单位、岗位及先进个人脱颖而出。其中,衡阳市石鼓书院等6个单位荣获2016年度“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梁冰琼等3人荣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称号;衡阳市财政局等2个单位荣获“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称号;衡阳市司法局荣获“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称号;黄增林、刘亚君荣获“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称号;李文荣获“全国妇联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