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衡阳市委副书记邓群策看望全国“最美家庭”吉湘林家庭

发布时间:2015-10-11 18:23:19 作者:市妇联宣传部 高敏 点击:1019

衡阳市委副书记邓群策看望全国“最美家庭”吉湘林家庭


英雄妻子邓靓向邓群策汇报参加全国表彰会盛况

 

“你的家庭不但是衡阳‘最美家庭’的代表,还是‘全国最美家庭’殊荣的获得者。”5月21日,衡阳市委副书记邓群策来到南华附一医院病房,看望英雄吉湘林,叮嘱吉湘林好好养伤,并送上鲜花和慰问金。

当天,在衡阳市妇联主席周红玲陪同下,邓群策来到附一医院烧伤科,看望英雄吉湘林。群策书记首先询问了吉湘林的伤势恢复情况,当得知恢复不错时,又叮嘱吉湘林,现在第一任务是好养伤,有什么困难和要求,可以提出来,绝不能让英雄流血又流泪;看到吉湘林的父亲吉国平、母亲李秀英都在场,邓群策称赞说,您们有个好家庭、好家风,培养了一个好儿子、好英雄,您们辛苦了!

吉湘林妻子邓靓自豪地向群策书记汇报了自己在人民大会堂参加表彰大会情况。看到“全国最美家庭”奖状和奖牌,邓群策说,我们要深入贯彻习总书记关于“以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要内容,继续积极探索,广泛深入开展家庭文明建设活动,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的重要指示精神,目前,全市正在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寻找“最美”活动,我们要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文明家庭创建活动中,以文明家庭建设助推文明城市建设,宣传好家风好家训,传承中华孝道和敬老之风。希望全市广大家庭向吉湘林家庭学习,争做衡阳最美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