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祁东:城连墟乡龙家亭村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22 18:32:07 作者:祁东妇联 文洁玉 点击:728

城连墟乡1_副本.jpg

6月21日,城连墟乡龙家亭村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包村乡干部,乡妇联负责人,龙家亭村村两委干部、妇女代表以及其它各村妇女主任等参加会议。城连墟乡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龙家亭村妇女主任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乡妇联负责人向大会宣读了《关于城连墟乡龙家亭村妇联第一届正、副主席及执行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批复》。

大会严格按照相关程序选举产生龙家亭村第一届妇联执委会15人,主席1人,兼职副主席2人和出席参乡妇代会代表8人。

城连墟乡2_副本.jpg

随后,新当选的妇联主席,向大会做就职演说。乡党委书记对其进行了点评,并就如何进一步抓好龙家亭村妇女工作提出意见。他指出,要深化认识。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为全村的各项工作,凝聚最广泛的力量。要认真履职。妇联主席要切实履行抓班子、带队伍主体责任,打造一支能干事、愿干事、会干事的妇女队伍。要强化学习。广大妇女代表要不断深化理论学习,提高政策理论水平,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总结经验,改进工作方法,增强履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