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衡东:志愿者成了妇联执委,这个社区妇联改革有新意

发布时间:2017-06-22 17:18:30 作者:衡东县妇联 点击:760

新唐文峰社区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群团工作会议精神,顺利推动基层妇联组织改革工作,切实加强服务型妇联建设, 6月15日我镇召开基层妇联组织改革动员会,会上下发了《新塘镇基层妇联组织改革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文峰社区和宋坪村作为全镇基层妇联组织改革试点村。

     大会现场.jpg

   6月20日,文峰社区召开了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出席会议的代表应到53人,实到52人,代表中农民占   15%  ,社区志愿者、医生、个体经营户、铁路退休职工和教师等各行各业人员占   85%,非党代表占 75%。会议成功产生15名执委、1名主席、2名副主席。其中,主席、兼职副主席和另外其他的3名执委均为社区志愿者。以前,她们积极参加公益活动,不计报酬,无私奉献,当选社区妇联执委后,她们将充分发挥她们的优势和热情,服务全社区妇女儿童。

工作报告.jpg

妇代会主任作工作报告

镇妇联主席报告执委候选人情况.jpg

镇妇联主席介绍执委候选人情况

投票.jpg

有序投票

统票.jpg

统票中

代表合影.jpg

代表合影

执委合影.jpg

第一届执委

主席、副主席.jpg

主席、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