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珠晖区妇联向29户贫困母亲送上“娘家人”问候

发布时间:2015-10-11 18:18:12 作者:珠晖区妇联 点击:794

1.jpg

珠晖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健慰问贫困母亲 


2.jpg

珠晖区妇联主席周宇红慰问贫困母亲

 

为大力弘扬母爱精神,传承爱母美德,让贫困母亲切实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爱与温暖,在国际母亲节到来之前,区妇联班子一行赴全区12个乡镇、街道、农场开展贫困母亲慰问走访活动,向29户贫困母亲家庭送去“娘家人”的问候,送上慰问金2.5万元。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健高度重视贫困女性帮扶工作,挤出时间与妇联的同志一道,辗转金甲岭农场、茶山坳镇、酃湖乡,深入黄淑芳、杨佳英、袁美秀3户特困母亲家庭进行慰问。每到一户,李部长和妇联的同志都详细了解她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她们要树立生活的信心,发扬妇女自立自强、坚韧不拔的精神,勇敢面对生活的磨砺和挑战,争做生活的强者。受慰问的贫困母亲家庭对此次慰问深表感激,纷纷表示将始终保持坚强乐观,以积极的心态战胜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