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衡阳市妇联举办首期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5-10-11 18:17:30 作者:市妇联组织部 蒋嫦 刘贺瑞 点击:892

市妇联首期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培训班正式开班


培训班现场


5月7日下午,衡阳市妇联首期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培训班正式开班。市妇联全体机关干部、县市区妇联干部及安监、农业等各行各业的50余名妇女工作者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培训导师肖青春、肖云芳两位老师,为大家精彩讲授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考试指南》和《爱的五种能力》两门专业课程,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充满了爱的正能量。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心理咨询理论和实践是各级妇联组织提升工作水平的需要,更是妇女干部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的需要,希望可以通过培训在实践中更好的为广大妇女群众服务。

此次培训班学时七个月,主体课程包括:每周一次面授课、网络视频教学、特邀专家讲座和心理成长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