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祁东县妇联在四明山国家森林公园捐植樱花“巾帼林”

发布时间:2015-10-11 18:09:44 作者:祁东县妇联 点击:1047

 

 

为响应县委、县政府共建“绿色祁东·美丽祁东”的号召,发挥广大妇女在造林绿化中的“半边天”作用,为祁东旅游名片四明山国家森林公园添一抹亮丽的色彩,近日,县妇联组织县直单位妇委会主任、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女企业家等60余名巾帼志愿者在四明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兴建樱花“巾帼林”,用实际行动为家乡添彩增绿。

植树现场,巾帼志愿者们在技术人员的精心指导下,个个干劲十足,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她们相互协作、配合默契,你扶苗,我培土,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一排排、一行行樱花树苗拔地而起,挺立在春风中。

经过一天的努力,巾帼志愿者栽种的樱花林装扮了整面荒坡。县妇联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引领广大妇女群众投身到植树造林活动中来,为生态建设贡献巾帼之力,为四明山森林公园建设奉献巾帼之美。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栽下了单位及个人捐植的150余棵樱花树,将成为四明山国家森林公园景区一处绿色宜人的休闲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