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衡阳市妇联来耒调研党建带妇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5-10-11 18:07:50 作者:耒阳市妇联  点击:1127

 

4月1日,衡阳市妇联主席周红玲一行来到耒阳调研,并同妇联班子成员亲切座谈,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剑伟、分管联系妇女工作的副部长曾晓秋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市妇联主席罗冯燕对近年来妇联工作的开展情况及2015年工作思路进行了详细汇报,市妇联班子成员都作了发言。

市委组织部领导分别对过去的妇联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目前我市妇女工作总体态势良好,市委组织部将推动党建带妇建工作,在女干部配备、选拔等方面给予力所能及的关心。

最后,周主席对我市的妇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评价妇联工作务实、落实、扎实,工作有作为、有影响、有地位,针对市妇联班子及班子成员提出的问题和困难,周主席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一是要紧扣中心,抓准定位;二是要理清思路,找对路子;三是要坚定目标,找回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