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我运动,我快乐——衡山县机关妇委会开展“趣味游艺”活动

发布时间:2015-10-11 18:07:29 作者:衡山县妇联旷曲薇 吴双 点击:974



 


三月暖春,巾帼尽放。衡山县委机关大院的女干部职工共二百余人举办了一场丰富多彩的趣味游艺活动,展现了我县机关女干部职工的风采。

此次活动由县委、人大、政协、纪委、人武部、县委组织部系统妇委会联合组织开展, 广大机关女干部职工参与游艺活动的热情高涨,她们很早就来到了游艺现场一试身手。在工作人员精心设计和安排下,活动组织了包括抢凳子、两人三足跑、套圈、背夹气球、眉目传情、报纸风火轮、七拼八凑等乐趣十足、参与性强的游戏活动项目,活动场面火爆,气氛热烈,趣味横生,欢乐不断,欢乐、和谐的气氛充满了整个赛场。大家纷纷表示趣味游艺活动氛围轻松、心情愉悦,不仅激发了活力还锻炼了身体,既收获了友谊,也体会到相互配合的重要性,进一步树立了团队协作意识,增强了组织凝聚力。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活跃了机关女干部职工文体生活,展示了她们良好的精神风貌,也为机关营造了祥和、欢乐、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通过这次比赛,还进一步加强了辛勤工作在各单位各部门间的干部职工们的交流,她们走出办公室,在紧张工作的同时得到身心放松,在游艺活动中尽情地享受着运动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