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耒阳专题部署推进村委和妇联换届选举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17-04-28 13:18:28 作者:耒阳市委组织 李何平 李小兵 罗珺 点击:440

4月26日下午,耒阳市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领导小组会议,就村级干部候选人的审查细则等有关工作进行专题安排部署。市委书记彭玉明作重要指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总工会主席刘华文主持会议并对市换届办近期工作作了安排。

会上,彭玉明强调,各乡镇、办事处要对前期工作认真开展“回头看”,联点市领导、市派督导组、换届风气督查组要亲临一线,从严把关。各乡镇、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驻村干部等相关人员必须严格履行各自职责,从严从细从快抓好有关问题的整改。同时要严格程序,依法依规有序推进村(居)民委员会的换届选举。对工作不力、责任落实不到位的要从严查处,通报全市,确保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有条不紊,按期推进,圆满完成。

耒阳市委组织部对村(社区)妇联换届选举工作作了专项研究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