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正文

祁东县妇联组织收看全省电视电话会

发布时间:2017-04-28 12:45:12 作者:祁东妇联 资良芝 点击:388

会议.jpg

微信图片_20170428112259.jpg

4月27日上午9点,全省“巾帼脱贫攻坚突出问题集中整改”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祁东县妇联组织25个乡镇(街道、管理处)妇联主席以及机关全体干部共30余人在县电信局二楼会议室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听取会议内容,并做好笔记。随后,县妇联主要负责人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和妇联干部要把脱贫攻坚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切实增强脱贫攻坚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大力宣传扶贫政策和巾帼扶贫典型;利用“农村淘宝”等电商平台,搭建妇女手工产品、农产品等网上展示销售平台;发展公益慈善事业,帮助留守儿童、贫困儿童和妇女;发挥各级妇联干部、巾帼志愿者、女企业家商会等社会组织的力量,深入贫困群众中开展精准扶贫。三要做实巾帼扶贫项目,扎实开展“两癌”免费检查,实现建档立卡贫困妇女检查全覆盖;发挥巾帼脱贫示范基地的示范带动作用,帮助建档立卡贫困妇女就业增收。